文电信息科工作职责

作者:曹耀辉 时间:2010-03-11 点击数:

1.负责上级机关公文、信函、电报等文件材料的领取、下载、签收、登记、传阅、催办、督办、归档立卷及归类整理、清退、销毁工作。

2.负责学校文件、各单位呈报文件的登记、编号、盖章、分发、立卷、归档全过程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机要文件、函件、信件、传真的收、转、发工作。

4.负责学校重要会议、活动的文字材料和学校办公室各类文书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5.负责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信息交换平台的信息接收和上报工作。

6.负责省教育厅信息平台的信息报送。

7.负责学校和办公室印章及校长私章的管理、使用;严格按照印章使用程序用印,认真做好用印登记,妥善保管印章,确保安全。审核、刻制学校及各单位印章,做好学校介绍信的管理及开具工作。

8.负责学校的信息统计工作,组织学校各主要职能部门填报《高等学校基层统计报表》。

9.负责编撰学校工作《大事记》。

10.负责学校的计划生育工作。

11.负责学校保密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