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绥化市博物馆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1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3次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到绥化市博物馆专题学习东北抗联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斗力量。

图片

绥化市博物馆近现代史展区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东北抗日义勇军和东北抗联在绥化地区同日本帝国主义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大家在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接受党性洗礼,交流心得体会。

面对党旗,冉庆国带领其他领导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党的百年历史,是一段艰辛求索、百折不挠、为民造福的伟大历程,绥化人民在共产党人带领下,浴血奋战、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创造了感天动地、翻天覆地的伟大奇迹,是东北抗联精神的组成部分。

参观后,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本次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了绥化近现代史发展历程,要从党在绥化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记者:孙丽颖 摄影:孙丽颖 侯梦婧)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