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建设的通知

作者:于龙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各单位及全校职工:

为迎接建校65周年和教学审核评估,今年我校加强了校园环境建设,暑期对校园进行了维修、绿化和美化,近期后勤和物业服务部门加强了校园卫生清扫,学生部门也正在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教室寝室卫生整改。学校号召全校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环境建设,在9月5日(周三)下午开展一次全校性的办公环境打扫和美化,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办公室及辖区环境建设。各部门组织教工进行办公室卫生清扫,重点清扫门窗、地面、沙发、桌椅等,尽量将私人物品和生活用品带回家里,尽量将窗台和桌面摆放的物品放到柜里,做到窗明几净、整洁有序。

二是加强公共区域环境建设。各部门要组织人员,对部门管辖的会议室、实验室、教室等公共区域开展巡查,组织人员进行卫生清扫,做到无卫生死角,并落实责任,坚持一贯。

三是尽快更新各类宣传媒介。重点清理不合时宜的条幅、标语、各类宣传媒介,尽快更换成校庆、评估及符合单位实际的新的宣传内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坚持经常,学校适时安排相关检查。

学校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办公室